江左詠梅人

靖蘇靖/凱歌/琰殊琰/朱一龍♥。請勿在我這兒踩一捧一。

開獎啦!開獎啦!

暴風哭泣,天知道因為大停電我特地跑到有電的地方準備拍本子,就看到我中獎,正定眼看清楚中的獎項,待的地方也停電啦啦啦啦啦!然後就眼睜睜看7:00過了,搶不到明信片了。。。等有電立馬上來看,噫!!!是中大獎啊啊啊啊(拭淚大感謝) (是的我只有wifi

Asano浅野:

雖然獎品是一樣的,為了有趣,我們還是來分一下凱凱獎和歌歌獎好了XD
使用線上抽籤系統。

被抽到的朋友請在8/18前私信收件人姓名、地址和郵編給我,如果沒收到私信會將名額釋出,補抽的名額將在本帖更新,並私信告知您。


得獎名單在下↓
=============================

凱凱獎

【歌凱本+明信片】
赶紧换个名字压压惊

【明信片】
加餐饭
(•ؔʶ̷ ˡ̲̮ ؔʶ̷)✧
静静滴酥一番
喻队苏苏苏

=============================

歌歌獎
【歌凱本+明信片】
kaya之江左詠梅人

【明信片】
沉迷kkw美色
柑仔
wind
婧姝

=============================

以上,感謝大家參與(鞠躬)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