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左詠梅人

靖蘇靖/凱歌/琰殊琰/朱一龍♥。請勿在我這兒踩一捧一。

0117之Yesterday once more雜感

本想說春晚後,老胡出國,這就是暫告一段落了。

然而並沒有!!!

我胡憋不住了!!!登高一呼高舉凱歌凱/靖蘇靖大旗,立馬變身成為我圈巨巨!

喔~~小胡太太,喔不,王太太我喜歡你啊!!!!!

連重要的事就是不會記下的我,也開了lof筆記筆記!

入坑資歷淺,個人筆記勿鞭。

重點整理:

女同學,老公--雙担粉,也可能是CP粉,我歌歌胡巨巨特賜名女同學是也。

兩個男人、兩個老公

琅琊榜--沒有什麼明家三兄弟喔 就琅琊榜only喔。

在此刻

終身難忘--兩人一起上春晚在此刻直播結婚真的終身難忘

兩個男人是怎樣走上春晚的舞台的,我想感受下他們走過的路。--又是堅持強調說兩個男人開頭,他們走過的路,我們一般人不懂,一個他們這詞把某凱跟某胡囊括一起,自成一體了,凱歌兩個男人一路以來是多麼的坎坷艱辛(光兩家粉撕就很頭疼XD),才能連袂走上春晚直播結婚啊。也代表小胡巨巨想感受某凱的過往,(覺得後面考了好幾次的考生有點可疑喔。),

蕭景琰,你為什麼就是沒腦子--整劇一堆詞不挑只挑這句,某凱真是全文的靈魂人物,通篇陰魂不散。是不是挑這句向某人傳達心情? 想起某凱比手畫腳的遊戲 題目是琅琊榜還是蕭景琰,他也是挑這幕在比劃(笑)

背後是一片火海,胡歌老師快來救火--最美表演裡,某凱飾演消防員,現在胡歌老師是跟某消防員合而為一了麼? 先生與我,如同一人啊

找戲拍,養活自己。--奇怪某凱的魯豫有約我怎記得他就是講了這句呢?

文末,

 我在他的眼神里  发现了那么一刹那说不上来的  感伤和怀念 --看了快哭,有一絲絲哀愁...他是基於什麼樣的懷念感傷的心寫了這篇詼諧的文?

“不曾想过   未来的某个美丽日落

轻轻地你会念起我

让风华都记得   我们经历的坎坷   ……”---又是想到他倆的什麼坎坷?希望他有一天輕輕地會念起他,兩人共有的經歷。凱哥說了也不是坎坷,就曾經一起經歷的過往啊~還是有不少歡樂的。

而說到

0117--我腐女雷達的歪曲想法是:01一起,就是男同的攻受一起了。

他也不用他最愛的密碼1717號,可能想說人排到這號碼也太長了

這也應該不是他以前的考號,要就直接說117號,特提個0出來做甚?可見這0也是有意義的。

不過後來看到前輩太太:此篇的分析,0117,這就是代表一個日期!!!難忘的紀念日,去睡你!!!!!!!!! 喔!!!灑花!

(是說跟我腐女歪曲想法相差不遠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而1717,也可以說是17日那天一起了。(我胡:合體~(燦笑)

就先筆記這些 待各位女同學太太更透徹分析。

评论

热度(2756)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