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左詠梅人

靖蘇靖/凱歌/琰殊琰/朱一龍♥。請勿在我這兒踩一捧一。

其實我是心疼我龍的。
從我wb首頁去年夏天全在瘋迷他,至今反而是全首頁幾乎沒有沒黑過他的,包含他自己的cpf。  全是因粉圈與yxh相輔相成的結果。

他人內斂靦腆害羞,慢熟的很,非常自謙,卻又是熱愛運動的陽光男孩,現在有個白羊寶寶的我,很感同身受😖真的有這樣的白羊。但對喜愛的事物就會很熱衷,對喜愛的人就會依賴與熱情。 我是知否小公爺知道他的,知否整個劇組都說他害羞又暖,溫潤如玉又謙遜有禮,適合當老公兒子,在知否的盛家群裡,是不是又對話終結者呢😂,這曾是對話終結者的我,又是一個同感同感呢!

而微社恐的他,敏感細膩,會觀察周遭人士且很暖心,(見配圖們,p3是長圖要下拉),大型場面或採訪經常可看出他的心慌慌不知所措咬指摳指擦手汗的樣子。

面對負面話語,他最多最兇只會跟對方說:你怎麼能這樣說....
所有的負面情緒,他完全自我消化 (見最後一張圖),幾年前4米高墜下導致腰傷至今也沒好,但也沒在提這些,不賣這種人設,你仍看到他有打戲與騎馬,這些不假他人之手,他說,如果這些都不自己來,以後都沒機會了。
這也許是他家虎爸虎媽教育下產生的性格,所有苦都往肚裡吞,請自我消化。
然而也是他嚴厲家庭教育養成了純粹與有禮,鞠躬90度,東西都雙手奉上,吃飯也小口小口的。

他敏感細膩,記得在傅紅雪時期,他很喜歡上微博看回響,卻都是兩邊cp粉絲掐架,他也只能發表個:唉。
他說,他像沈巍的地方就是敏感,這也是靦腆害羞下會帶的特質,像沈巍,很在意周遭人對他的眼光,尤其是趙云瀾的眼光(這裡嗅出了什麼)。
記得知否有個花絮吧!他不知如何演個帥氣的小公爺那裡(其實你光走個路就英姿颯爽,如沐春風了啊!小公爺)。zly才憋個笑,他走過來而已,這幕就廢掉了。 問在笑什麼呢。

也這樣的性格,也不自信----覺得自己普通好看。

對於個性外放的朋友就產生的羨慕與依賴感。就覺得白宇什麼都特別好,居老師也非常心思細膩觀察他,說其外表強大內心脆弱,北宇當時那個愣住,也驚訝這個龍竟觀察如此透徹2333(因為♥呀

這樣的他熱情放在他喜愛的各式運動與樂器與熟稔的朋友,還好他喜歡運動,所以陽光下的他就是個男孩,純情又生動。

(待續)

评论(13)

热度(344)